餐廳名稱:饗食天堂 內湖店     http://www.eatogether.com/
  電話:02-2791-6989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inbase2樓)
  中餐: 11:30~14:00  $580(周一~五) $650(假日)
  午茶: 13:30~16:00  $450/$580
  晚餐: 17:30~21:30  $680/$720    (97/7/1起內湖店漲18元)
 


久久一次的家庭聚餐,從陶板屋、西堤開始談到欣葉等級的buffet,最後選擇了近來評價不錯的饗食天堂,主要理由是1.不限時(大勝!,其他三家假日都要限時)2.好停車 於是就訂了週六的內湖店午餐時段,價位是650+10% /每人

我們約十一點就到了內湖,比起排到轉角的COSTCO採買車潮,InBase的停車場此時還算滿空的。
得知現在有消費1000得100折價券的活動(除品東西家居外都可以抵),就在一樓逛了一下才上2F餐廳。

我們被安排在沙拉區旁邊的六人坐位,桌距不會太小,打光也很適中,動線算設計的不錯,走道都很大條,但炸物區那排人最多的地方反而最窄。

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不過很多菜色我並沒有詳記,就寫個大概囉


↓餐桌擺設,整體上滿有質感的




↓用來點菜的桌號夾,夾在烤區、牛排區寫著菜名的板子上,做好就會幫你送到桌上




↓沙拉/前菜區:和風蒟蒻沙拉

這感覺很廉價的一品卻是今天讓我覺得屬一屬二好吃的菜色,蝦子相當鮮甜有彈性,蒟蒻不似一般火鍋用的那種,是有經過漬味的,除了Q脆的口感外還伴隨淡淡的甜味。上面撒著不知名的香料,在視覺得增添不少誘因,讓人食慾頓開。


↓沙拉/前菜區:蒜醬蛋菇

略酸帶辣的味道十分開胃,蛋菇的味道就像在吃水煮蛋白,是值得推薦的一品。


↓沙拉/前菜區:飛魚子黃瓜漬

不喜歡,魚子帶了點腥味且兩者味道不是很搭。


↓沙拉/前菜區:?魚子(忘記什麼魚了,印象中不是烏魚)

很普通的一道


↓沙拉/前菜區:蟹腳水果沙拉

優格醬淋在火龍果、芒果和草莓上,再放隻蟹腳肉,是趣味大於口味的一道小品


↓港式料理區:土瓶蒸

味道相當棒,退步前的上閤屋就是這味!而在欣葉喝到有點酸的..不知道是做壞了還是...


↓港式料理區:片鴨肉夾餅

要先在蒸籠裡拿出需要份數的餅皮,然後秀廚阿姨會現片給你,加上大蔥段和黃瓜條及甜麵醬後就完成了,好幾年沒吃到這東西,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道菜的存在,是少數我拿了兩份的餐點。


↓熱食(保溫加熱)區:水煮牛肉

肉還滿嫩的...


↓熱食區:辣味雞肉波菜麵

對不耐辣的我來說有點小辣,但因為有加了白醬讓口感變的很滑順,值得一吃。


↓熱食區:梅甘扣肉

小小一捲味道不錯,不過軟骨沒去乾淨...


↓熱食區:起酥豬肉(中)

豬肉角上放了起酥,吃起來還滿搭的(不過肉質略硬),不過要小心別讓起酥碰到肉汁了,軟爛之後...


↓日本料理區:海苔手捲(口味不知道)

拿回來兩分鐘海苔就不脆了,不過裡面材料吃起來很不錯,也算水準之上


↓日本料理區:蝦卵稻荷壽司

我怎麼會拿這個...,然後旁邊是炸物區的海鮮捲,也是普普..


↓炸物區:炸蝦、炸蕃薯、地瓜、芋泥捲、海鮮捲

除了炸蝦以外實在有點平凡無奇,更重要的是滿油的


↓炸物區:三明治

這東西出現在炸物區實在很怪,大概是因為有裹蛋汁去煎吧,不過我弟說很好吃。


↓炒物(?)區:綜合炒物

老媽抱怨很大,她說他夾的東西被換掉一堆,被加了一些他沒夾的東西進去,我沒吃不知道味道怎樣


↓烤物區:牛小排

黑胡椒醬的味道太重把肉味都搶走了...肉質本身略韌就是,菜咖頗虛


↓烤物區:龍鱈

我爸說這是今天最難吃的一道,沒味道。我只吃一小口,感覺倒還好


↓炒物區:蔥爆牛肉

牛肉絲很嫩,不過切太細了,如果粗些會更好,還算不錯的一道


↓炒物區:清炒空心菜

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卻相當的好吃,菜很鮮脆,帶點鹹味...應該很下飯,這道也點了兩次= ="


↓甜品區:哈跟打死

我大概中間就去拿了,很奇怪的是有幾桶很硬,有幾桶軟到不行..
我兩球都是挖巧克力xx口味,裡面的酥餅很好吃!!!    不過和一般冰淇淋比起來也沒有特別到想一直吃,就沒再拿了

以上這些菜還不到總共菜色的一半,整體來說多樣化又不失精緻的菜色使得饗食天堂在近期的buffet餐廳中獲得不錯的評價,
用餐過程中除了炸物及日本料理這兩個較費工費時的秀廚區要稍等一下之外,其他都不用排隊,用餐算很不錯的喔!

其他沒拍到和沒吃到的:
熱食:可點菜的魚種類還滿多的,也有鹽烤蝦、拔絲地瓜(不錯吃)
湯品:保溫區有兩種:羅宋湯、忘了= =。 現作區有兩三種湯,都沒吃...實在是吃不完
糕點區:我覺得普普..,冷凍櫃裡的杯裝甜品就還不錯
冷飲區:果汁種類滿多的,也有冰沙區,不錯~~
點心區:烤麻薯紅豆湯(一碗內有原味和黑糖各一顆,也可單點麻薯自行配料),也很讚..顧著吃就忘記拍照了

這家應該會暫時被我列為這個消費價位的buffet首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r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