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PizzaTop 比薩塔披薩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1號1樓 (金山南路口)
電話:(02) 2327-8028 2327-8208
種類:湯品、薄片披薩、烤棒棒腿、飲料、甜點、義大利麵(當天只有一種,會不定期改變口味)
價位:220+10% (湯及甜品只限一次,無義大利麵)
280+10% (全部無限享用)

↓店內的裝備乾淨明亮,坐位的間隔也恰到好處,不像擠到幾乎只能橫身過的蘇阿姨,和Ti Amo比起來則多添了一些暖味。


↓一進店門就會看到放著甜品的冷藏櫃,巧妙的將店內食客和新到訪的客人隔開。


↓向廚房內望去,也是一派乾淨的樣子,稍高的櫃台將視線引到烤爐內,不會看到亂七八糟的料理台。


↓桌子的大小適中,不容易打翻冷飲用的高腳杯。付垃圾桶的設計也讓巡桌人員在收盤時能一趟收更多的量。調味罐內是黑胡椒粒、辣椒粉以及結晶糖(咖啡用那種)。


↓第一道是湯品,店內似乎同時會有兩種湯,店員會先告知會給你哪種,如果不想要應該可以和她說一下。
我喝的是羅宋湯,溫度夠熱且番茄味很濃,整體口感略鹹不過還滿開胃的,湯內的食料頗多就不一一介紹~~


↓此時約11:50,送餐速度相當快,沒幾分鐘就會來一次;下邊是義式青醬薄餅,口感很不錯,也吃的到松子。上面是蒜味薄餅,口感像超薄大蒜麵包,還OK。


↓和風章魚燒,美奶滋味道較重,喜歡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滿喜歡的。


↓生菜蕃茄,我沒吃


↓左邊是蘑菇黑橄欖,口味普通。右邊是夏威夷(菜單上沒有喔),鳳梨乾了點...


↓冷飲有六種選擇,單純用其他產品來比較的話:奶茶=立頓,咖啡=伯朗普通咖啡,果茶=美妍社(隔壁桌講的),其他沒喝(可樂不用解釋吧= =),服務生會頻頻注意冷飲用完沒,這個部份和只能給巡桌服務生倒飲料還沒什麼選擇性的蘇阿姨好太多了。


↓傳說中的雞腿,因為我放了一下才吃有點冷了,剛出爐應該滿好吃的..(因為後來戰敗就沒再叫),出餐間隔如網友說的大約是30分鐘左右。


↓脆片布蕾,雖然很普通不過我覺得至少不難吃,這種價位很棒了。


↓朋友的玫瑰奶酪,沒問他心得


↓我們一行人剛好都想喝熱奶綠(無法換冰),這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中午人最滿的時候大概9成以上吧,生意不錯


↓每人一杯倒好的綠茶之外,也附上一小壺茶可以再沖泡,奶精要自己加。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不怎麼好喝。


總結:
這是一間很棒的吃到飽餐廳,服務品質相當棒,說真的不輸陶板屋那種高檔餐廳,除了該做的事之外,她們也不吝於和客人有額外的互動。店內裝潢很不錯,也有兩個6人坐小隔間,今天就有看到一群人在裡面攤一堆資料在討論;不得不提的是,這家的椅子超好坐。

上菜的速度很棒,會依照該桌的食用速度調整,如果盤子空很久也會來問是否還想吃什麼,吃到一半也會遞溼紙巾,一整個大心。當然我想客滿時這種貼心的地方會稍差一些,顧桌是超累人的事..

食用上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匹薩很薄,涼的很快,聊天聊到忘我會影響一些口感..扣了點分數。還有咖哩豬肉口味個人覺得是地雷,辣味牛肉我覺得不辣(我不太能吃辣),就這樣而已XD

不過光是服務態度就讓我還想再去吃一次了!

個人小評:
服務品質:9.5/10
湯品:8/10
Pizaa:6.5/10,單純講食感,但以口味都吃的到的部分就比蘇阿姨好很多。和Ti Amo一樣是8"左右pizza,不過人家一份就要你一餐的錢
,當然不能相提併論(我給T 9.5分就是..真的好吃,蘇我給7分)
烤雞腿:7.5/10
冷飲、甜品:7/10
熱飲:5/10

以吃到飽餐廳來看c/p值:9.5/10
arrow
arrow

    karlre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